close

趁著非常短的五六日假期
前往了沖繩玩耍兼放空兼吃美食的行程
當然免不了還是要去藥妝店觀賞一下新貨色
是說平常彩妝品已經用不完(尤其腮紅、眼影到底多久才用得完一盒啊?)
所以藥妝店通常我都鎖定眼線、眉彩類商品(個人偏好眉彩)
本來想要買大家推薦的EXCEL眉彩系列
懷抱著雄心壯志想一次包下全部顏色來使用
無奈沖繩的大國藥妝店竟然沒有啊
只好在眉彩區前面來回踱步找尋替代商品

你也可以加一下粉絲團謝謝(我很有禮貌XD)

KOJI SPRING HEART眼線筆
其實我一度也懷疑日本COSME評比會不會是假的XD
但幾乎每次買前三名的商品回家用都是真的不錯
所以怕買到地雷的女生可以參考他們的得獎商品唷
&這支眼線筆的價錢不買真的說不過去啊,超便宜

選擇深咖啡色可以拿來開眼尾(因為黑色殺氣太重了)
記得眼線不要沿著眼框畫
要留出縫隙感,這樣會讓眼睛比較大,全部框滿是不行滴

好用歸好用,還是要來說說小缺點
就是一開始的尖頭隨著使用一次後就會變鈍
要用另一頭削筆器把眼線筆頭削尖,但這樣用量會減少很多所以我都不削
個人認為可以搭配眼線液做眼尾拉長,這隻就拿來畫內眼線、下眼線吧

KISS ME 花漾美姬 極自然持久兩用眉粉筆
台灣才賣333塊欸,好像不用出國買XD 還好我沒選這支
不過KISS ME的產品真心都頗好用,像是眼線、睫毛膏、染眉膏都沒有地雷

就是這一隻 KISS ME染眉膏,便宜又好用,之前還是叛逆少女金髮時真的要靠這隻染眉膏,求你買
我看台灣官網是賣288左右,但後站有些藥妝店也許會更便宜

SANA Power style魔力超防水眉筆
SANA的東西也都算不錯用,這隻主打防水
但我個人沒有要玩水上運動想說跳過它,且我喜歡一支筆有多功能的XD(什麼貪小便宜的心態)

SANA New Born 雙頭眉彩筆
這隻一頭是眉粉、一頭是眉液
我覺得還算好用,顏色也非常自然,不用怕失敗畫成蠟筆小新

眉毛液有個好處是有些人用眉筆或者眉粉,不是眉粉不均勻就是眉筆會下手太重
眉毛液剛好可以解決這兩者的問題,拿來填補空隙,也可以畫出毛流感
喜歡俐落眉的女生也可以用眉液取代眉筆,邊緣線會自然點

你看他顏色有多淡,這我大概兩頭都刷了三次才稍微有點顯色喔!
雖然我現在沒有染頭髮,但我也會選咖啡色眉彩,怕再用黑眉真的臉會太狠

SANA New Born 柔和三用眉彩筆
我看拍賣有人賣三百多快四百,所以有到日本的你可以買來試試看,其實他跟EXCEL很像
一頭眉粉、一頭眉筆、一頭是螺旋刷,個人認為初學者買這隻最方便
因為你絕對會需要螺旋刷跟眉筆做調整,眉粉則是讓眉毛比較有柔和自然感

這支真的滿好用的,一定要推薦
出門旅行不用再帶眉粉盒、眉毛刷、眉筆、螺旋刷,帶這支超輕便
這系列的缺點應該是怕眉粉海綿頭的用量稍微不足,再來觀察它可以用幾次

BISON sweetsalon無間隙超極細眼線液
沒有錯,我又選了COSME評比第三名的眼線液
加上他的包裝甚是可愛啊!尤其眼線液算是消耗品

這隻的重點在他的筆頭形狀,我覺得用在睫毛縫隙跟拉眼尾超順手
完全不會暈開,加上他的頭不是毛筆那種細軟型
而是稍微有點硬度,所以在睫毛空隙也可以來去自如
不會被睫毛阻礙(OK也可能是我睫毛稀疏的關係)

實際的筆頭長這樣子,真的很好畫!而且現在不流行粗眼線
所以只要把內眼線跟睫毛縫隙處稍稍補滿就可以了
話說我現在也懶得擦睫毛膏了,有了唇膏整張臉都會很有神!

眼尾要多細有多細、要多長有多長
下眼線也是用這隻眼線液畫的,大約過了四小時是還沒怎麼暈開(可能下次要烈日下測試比較準)
然後灰綠色絨布衣服跟頸鍊是新買的!always要購物
灰綠色絨布衣原本想說會很肥,沒想到一試穿就決定「我要買」!
穿起來像是44.5公斤的感覺!衣服它才兩百多塊啊!
唇膏是倩碧的紐約普普絲絨唇釉#03 一點點就爆顯色,用食指沾唇順便拿來塗腮紅也很OK

下一篇要來介紹沖繩的無敵海景白沙灘啊(不是白沙灣)
真的太美了!可以拍一本個人寫真集我覺得

盡情的趴在沙上覺得好愜意!來沖繩就是放空,沒別的!還好天氣超棒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