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要分享氣墊粉餅的主題
因為試用過許多氣墊
每一款氣墊都有優點也有缺點,想要找到十全十美的真的很少啊
下圖為我幫氣墊拍的沙龍照寫真集,但他們最後還是沒有出道成功
可以從IG看更多即時分享的好用美容&生活小物喔


這次一拿到迪奧新氣墊隔天馬上試用
用完到晚上莫名的有動力想要寫開箱兼分享,就是因為真的太好用
短評:原來一塊好氣墊就是第一次用就能為之驚艷啊!(就跟一把好折凳意思一樣)
本身肌膚是T字非常、非常容易出油(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我是那種上完底妝出門,可能才走到捷運站就會微微出油那種
(就是用食指踏曲鼻翼兩側的觸感、用心去感覺出油的情況)
更不要說是到目的地後接著採訪,有時候可是艷陽下的活動啊要人命喔
那個油脂可以說是用飆的,大概就像吃韓國烤肉那樣,噗滋噗滋的油脂分泌感
所以有時候用氣墊會覺得比粉底液容易冒油光
(雖然這樣臉會看起來亮亮的好有光澤XD)
重點來了,明年2017/01/01才會上市的迪奧氣墊不只有顏值,持妝力也很強
嗯好外包裝沒什麼好看的!加上紙盒又會反光所以不太好拍啦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價格 15g NT.1,850(蕊心:NT.1,400)共6色
#010/#011/#012/#020/#021/#030/

一拿出來馬上幫他拍寫真集,但盒子反光會照到我手機殼...
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找角度拍好忙
突然想到指甲油也是迪奧的,那刷頭也真的好刷又均勻...
誒其實我不是迪奧控喔先說明 我沒有迷思這樣

粉撲我覺得還算滿有厚度,也很紮實,粉撲兩面觸感不一樣

打開之後一樣覆蓋著一層貼紙,有著美麗的品牌縮寫LOGO貼紙
我每次用完各品牌的氣墊都會習慣再把貼紙蓋回去,算是一種強迫症嗎?

天啊要打開氣墊之前也真是有小緊張(不知道緊張什麼)
我使用的色號是#010
算是自然膚色偏白一點點,用起來不會可怕的死白請安心服用
一打開就會飄出淡淡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好我承認心曠神怡有點浮誇了

粉底分佈算滿均勻,用粉撲沾起來的感覺也不會有整塊、一坨的感覺

貼紙當然不能丟掉啊!新的東西使用起來總是特別小心XD

一整個美炸又超有低調的質感!但同一時間拍光不一樣怎麼回事?

粉撲!OK其實拍起來也看不出來什麼材質...

使用氣墊的方式就是從臉中間大面積處開始拍打即可
通常使用新品我都會習慣先上一半
可以比對出兩邊膚質、膚色、遮瑕的改變程度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
鼻翼兩側小泛紅、眼周暗沉都蓋得住、因為我沒什麼黑眼圈所以...
然後他粉撲夠厚,所以鼻翼、眼頭凹槽處我會用粉撲較側邊的部分來上妝
妝後感:這款氣墊能均勻提亮膚色、氣色提升(從禮拜一變成禮拜五那樣)
但又不讓臉看起來慘白、過於厚重、不自然、顏色不對勁等
而且上妝完成後可以發現是漂亮的霧面妝感(就是主打霧面啦)
感覺皮膚變好,遮毛孔效果也很不錯
前一天我有先拿化妝師的同款氣墊壓來試用,壓在我原來的粉底上,
很神奇,瞬間幫我把油吸乾淨並且重新有完妝感
當天和喬喬一起試用完,我看她真的也完全沒出油、連冒油光都沒有
看我們的笑容多滿意這次的氣墊,感恩迪奧、讚美迪奧

用氣墊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夠不夠持久、會不會容易出油、脫妝?
迪奧這款我只能說,比起以往使用到的氣墊,控油程度十分優秀
約莫過了4、5個小時妝容都還很完好
油脂也只有分泌很細微的一些些(不用吸油、補妝的那種)
使用氣墊後大概1小時,一直忍著想擤鼻涕的衝動
因為擤鼻涕就會把妝沾到衛生紙上了啊我不想破壞妝感
但鼻涕真的快留到我的手機上(正在邊看藍色大海的傳說)
為了避免出糗我還是擤了鼻涕
這邊我又有個怪僻就是會把擤鼻涕的衛生紙打開來看
有時候是想看看鼻涕的情況...痾
有時候想看出油、脫妝的情況嚴不嚴重
結果,我打開衛生紙,除了我濕潤的透明狀鼻涕
半點粉都沒沾到衛生紙上好amazing
其實第一時間我也滿訝異的
(當然我沒有太大力地用衛生紙去捏鼻子喔就是有控制力道的去捏)
但,不管怎麼樣,按照以往經驗,或多或少都會沾到粉,但迪奧沒有沾到
可以說明它的控油能力真的滿優秀!
過了9至10小時之後
身為超級資深油肌的我的鼻子已經泛起明顯油光,但額頭狀況滿好
總之這款明年的新品氣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油肌、喜歡霧面妝容的你拜託手刀去買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他不用一直補妝
也算是能省下一點點錢吧...很微薄的一點點
真心推薦!
掰樂威,迪奧春妝會推出雙頭氣墊唇彩超美的!

形象圖超療癒的,好像奶油鬆餅還是什麼甜點鬆糕之類的,我是多餓啊
下次用到好用的東西再來與大家分享,只推薦好東西,好用就是好用、難用不會勉強自己說
有問題可以到FB發問,但太難的問題我應該答不出來XDDD 點我到FB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