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就要來分享最近一、兩個月的愛用彩妝品以及日常紅眼妝
很多人都會擔心黃肌不適合紅眼妝,怕會覺得髒還是怎麼的
但是真的不用擔心太多,彩妝這種東西就跟工作一樣
自己沒試過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會是怎麼樣?安心啦各位
雖然我常畫完,老公都被嚇得類似魂飛魄散的狀態,嘴巴給我張超大(立刻翻白眼...)

因為家裡的黃光關係,紅眼妝感好像不是那麼明顯
但其實白天跟用肉眼直接看的話是非常有秋冬感跟唯美感的(很敢講)
而且我的側臉比正臉美,所以我always都拍側臉好了(今天默默做這個決定)

白天跑採訪活動時拍攝的,日光真的會讓紅眼妝比較明顯一些些(真的就是一咪咪的差別)


好啦!趕快來介紹單品比較重要啦
今天使用的紅眼妝產品是 SUQQU,他們家的產品都超令人升火的(晶采極潤粉霜也大推啊)
SUQQU眼影質地的細緻度就不用再多解釋了,連珠光也是很內斂的閃耀感
右上角的磚紅色比起酒紅色我覺得更自然,日常使用也不會有過頭感
(過頭感就是指同事或者朋友看到你會有「ㄇㄜˊ痾」一聲的感覺)
更值得一提的是,眼影盤裡面附加的刷具也超好用!
眼影棒可以讓顏色更飽和、鮮明,但細軟刷毛頭則可以使眼影有漂亮的暈染感
紅眼妝也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刷毛頭來試試看,顏色會比較自然
比較喜歡誇張派的就用眼影棒來加強也行
我現在拉長眼線是用他左下角的深咖啡色,誒不要再用黑眼線了會太銳利
我現在也懶得擦睫毛膏了,覺得好累啊!反正唇膏下手重一點就會很有氣色XD
SUQQU晶采絕色眼影盤 EX-32 煉瓦染 NT.2600

想說放到眼睛旁邊會看得比較清楚
結果好像也沒有XDDDDD怎麼會這樣啊
大家家裡的燈都是白色的嗎?
但房東的家當初就是這幾盞黃光吸引了我啊
覺得家裡就是要這樣才有溫馨感
結果!現在什麼顏色都拍不出來
沒關係!以後都白天拍照(今天默默下了第二個決定)
有獎徵答:第一個決定是什麼(不準往上拉回去看!!!)

女孩們對於Jill Stuart的四宮格頰彩應該不陌生齁,但這次的頰彩盤,吃編使用後真心要推薦給你們
因為添加了右下角那格莓果偏酒紅色調,可以用自己的眼影刷刷在下眼尾附近打造出紅眼妝
多刷一點右下角的莓果色在腮紅位置還能輕鬆完成日本女孩喜愛的「宿醉妝」或者「眼下腮紅」都很可愛


切記當腮紅時不要下手太重啊!會讓人覺得你是喝威士忌或者高粱好幾杯那種酒醉的程度
像我這樣就是太重了!但因為拍照為了要顯色啦(我這約莫是十杯高粱了)
這一盤的高CP值不僅於此,我會利用眉刷沾取右下角腮紅,再刷上眉毛
但還是會先用一般眉彩做打底,最後才輕刷紅色,讓眉毛有點紅色感超級時髦啦(依舊很敢講)
當成眉彩或者眼影的時候就不會顯得紅色妝感太重,畢竟他可是一盤頰彩OK
吉麗絲朵 甜心愛戀顏彩盤N NT.1,450 (#16 ROSE BOX)
其實剛剛那盤SUQQU你要當成眉彩也是可以的,因為Jill Stuart這盤比較紅,我覺得顏色會較明顯

其實眉毛的紅色感就是會像這樣淡淡的,再次強調因為黃光所以顏色會被吃掉一些
自己在家裡照鏡子已經覺得下手很重了,但拍起來還是滿柔和的就像咖啡色
如果有公關發現我眉毛是紅色時,我都會默默想跟她成為好友並請她喝一杯(很容易被收買)
喝一杯是飲料不是酒,我們要實行不菸不酒的健康好習慣喔(結果大吸毒XDDD欸玩笑話)
實不相瞞,我平常有空都會去慢跑、健身房、看看書、畫畫之類的

眉毛我會用左邊這隻MAKE UP FOR EVER #216 的刷子來上色
我以前都會使用眉彩盤、眼彩盤裡附贈的刷子
但自從用過這些專業彩妝刷發現上妝會快速許多、妝容也會更加精緻、自然 

眉毛的部分我用這三樣,眉粉是我超愛的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眉粉餅 BR603 NT.800
用到蓋子都斷掉了依舊不放過它,用量真心省,至少用了一年有吧,粉量還沒有很凹陷
先用眉粉把大概形狀描繪完成後,再用FASIO的眉筆去調整形狀,把空隙處稍稍補滿
然後現在不流行太俐的眉毛喔,拜託不要再畫兩條線
如果真心要先描線才會畫眉毛的女孩,建議準備螺旋狀那種眉刷,把邊緣線刷淡、霧霧的感覺

其實我發現手機的濾鏡拍出來,紅眼妝感還比較明顯欸
一定是因為皮膚變白、紅色就跑出來啦!
然後每次出門都覺得眉毛不用畫得太認真,因為瀏海太長了啊是要看?什?麼?
其實黃皮膚真的不會不適合紅眼妝,白的人才要擔心會妝感稍有不慎就會過頭

我還想介紹粉底跟唇彩欸!天哪,光拍照喬角度就大概弄了一小時....
還沒寫完一篇轉眼已經過了三小時(我是蝸牛嗎)
真心佩服那些部落客啊!真的是不吃不睡在寫文!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嗯我做不到XD...)
唇彩真的很滿意XDDDD現在眼妝完全不用濃,嘴巴濃就可以了
我之後再介紹唇彩好了,因為現在晚上快11點了但我的工作還沒弄完....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欸我怕沒人要看我講廢話跟彩妝小技巧

唇彩我們就留到下一集吧!吃吃小編年紀大了,經不起熬夜...

有空可以去INSTAGRAM看看,有些好用、愛用的東西會PO在那
粉絲團我都是發明星閉眼照片欸!很怕被粉絲追打啊...但我是真心愛他們才會PO
一般人我還懶得PO&不想PO啊!

你也可以加一下粉絲團謝謝(我很有禮貌XD)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