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沖繩遇到大太陽超幸運
推薦大家去可以選沖繩中部的Hotel Moon Beach這家
細緻的白沙、媲美帛琉的海水啊XD 東方夏威夷欸拜託
真的不誇張,隨便拍都是明信片,但照片檔案經過電腦、手機壓縮畫質有點差

海景本人真的很美,連我不愛曬太陽的人都可以躺一下午(也可能是太多心事要想)

最愛這個陽傘加躺椅!但一樣要收費,整天吃到飽是2700日幣,所以一早就來躺比較划算XD
我大概在這躺椅下拍了一百張照片,隨便買的水蜜桃啤酒很好喝,太陽大到眼睛張不開

完全不會覺得髒的沙灘!可以一直在裡面蠕動、翻滾

就真的不是網路偷圖!都用手機隨便拍的.......

現場會有救生員

你跟我說為什麼海水是這麼漂亮的藍綠色!!!水清澈到下去淹到胸部位置還是可以看到自己的腳趾

就一個人自己拍很久,因為有人在別的躺椅睡得跟豬一樣我只好自己拍

吃早餐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海邊,吃完走出來散步會經過這轉角XD

海灘周邊的道具也都非常用心,真的會拍不完

後面就是房間喔,有面海跟沒有面海的,價格大概一晚會差三千
發現有人就在陽台跟朋友BBQ、喝啤酒,超級愜意啊
覺得去墾丁不如來沖繩啊!因為去墾丁也很花錢,沖繩人還比較少XD

當天在沙灘發懶時還遇到有人結婚,下午走過去看看是長這樣,一樣是在海邊旁十分浪漫

結婚場地往後面一直走是另外的風景

看到這裡差不多要訂住宿了吧!這麼漂亮的景啊
雖然房型不是很新、很時尚那種,但優點是空間大,行李箱全部打開沒問題
一開始看到房間其實是有些失望,但因為海邊就完全釋懷了覺得開心

從另一邊望向海灘

從另一個角度拍飯店,我知道你們要心裡覺得好美,現場真的就這麼美我沒浮誇

水上設施請到這間茅草屋收費

飯店另一頭有異國風情的小涼亭,坐在裡面聊天喝茶也滿好的!只差沒下象棋了

太陽下山後是長這樣子,飯店旁邊有一間小教堂
如果是情侶一定要去散步啊!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景色
朋友的話就留在沙灘玩耍、還可以玩沙灘排球(不過要場租費)

繼續沉浸在太陽的洗禮下,這一天身體非常健康

因為海邊太美我還把美妝品拿來這邊幫他們拍寫真集,我也真閒

看得出來旁邊三樣是新買的吧.....看不出來我也不能怎樣,掰掰

話說這天有個外國人很有趣
管理人員要來跟他收錢,他堅持不付2700日幣
並強調說他是房間客人,應該可以用
然後那人還是要跟他收
外國老兄就從躺椅下來躺在沙灘上(但還是在傘下)
一躺也跟我們一樣躺好幾小時
不得不小看外國人的偏執跟倔將
他可能覺得躺椅要收費不合理嗎?(因為沙灘上真的沒人也沒人排隊要陽傘跟躺椅)
但臉皮薄如A4紙般的我們,立刻就乖乖去繳錢了XD然後死也要躺到五點
要走前沙灘來了四個日本女生穿比基尼
頓時我覺得現場男性瞬間活過來
連救生員都從一個變成兩個
哈哈都在看他們啊!還有人假裝拍風景其實在拍他們
飯店後來有遇到他們,真的是還滿可愛的就是!但我當然不敢拍他們啊
想要我被警察抓走嗎!!!!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