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隱身在富錦街的小小店鋪
而且不走進去根本不會覺得是早餐店
怎麼會有這麼時尚的早餐店啦?

image
 

不要問我,要問老闆
根本就可以賣衣服啊
希望老闆有一天能舉辦二手市集XD
店內都會有小掛鉤讓女生掛包包
真是受不了自己隨手一拍都那麼有氣氛XDDD
白色是我的裙子,請用我的視角看!

image
 

舉辦二手市集邊逛然後邊讓大家吃蛋捲

image
 

 


 

只能說老闆可能會殺了我哈哈哈
覺得「小鬼雞塊」能跟麥當勞並駕齊驅
榮登我最愛的雞塊二人組 XDDD
雖然他們也不屑得到我的認可
來這裡除了蛋捲拜託點雞塊!好好吃非常酥脆

image
 

「葡萄柚汁」超級FRESH
一喝下去感覺有一百顆葡萄柚在我嘴裡跳躍著

image
 

「嫩雞三明治」超多夾層、料多味美

image
 

「蛋捲」很多人都吃過了不多贅述
但我寫文風格就是很多「贅述」誒

image
 

吃飽喝足可以在門口拍一百張時尚街拍再回家
‪#‎吃東西是一件時尚的事‬ ‪#‎店門口太美惹‬
好啦!這是旁邊的時尚果汁店「寶島水果搖」
因為蛋捲店我已經拍過一百張了XD
果汁店是可愛的青草綠色,很文青感的小店
推薦你來這裡街拍一百張,坐在那張板凳上應該不錯

image
 

 

image
 

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電話:02-2506-8917

Loco Food 樂口福(站著吃)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92號
電話:02-2762-0538

我的廢話專欄 FB:吃編

生活有什麼不如意,我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