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開始覺得還好呢?
因為一開始開幕瘋狂排隊啊
天哪在這個時間就是金錢的世代
我無法忍受吃飯還要排隊一小時以上啊
但我其實真的滿愛排隊(立刻自打嘴巴,好我先呼自己兩巴掌)
因為我相信排隊之店必有其獨特之處
重點人家開24小時誒真的很過分
所以你如果去完夜店麻煩請到這報到
或者早上起來發現傳統豆漿店人擠人(我最愛阜杭豆漿)
也麻煩來這邊,早上吃燒肉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
人生看過排最長隊伍的一家早餐店,推薦厚餅蛋
一定要厚餅不能點薄餅,請你不要耳朵太硬謝謝
其實心裡默默想說早上吃燒肉也太油了吧
不過大家變胖就會顯得我更瘦一些啊
所以你的變胖就是我的快樂
這樣的心態不知道正不正確就是了。。。anyway

還是要呼籲大家來粉絲團與我聊天
畢竟我現在是一名專業的失業人士
FB:荒唐小姨子
自己都覺得這名字很可笑到底多荒唐
痞客邦則是除了美食還有很多開車日記(到底誰會想看)
就像新兵日記一樣當過兵的人很愛看
所以開過車的人一定也很愛看開車日記啊(什麼邏輯)
痞客邦:荒唐小姨子

現在還有用TUMBLR天哪未免也太忙
http://excusemecrazy.tumblr.com/

真心佩服在各大平台都有開帳號的人

哈尼豬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號
電話:02-2725 5757  
位於台北信義區淡水信義2號線,台北101/世貿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這回跟兩個前同事一起來邊怨天尤人邊享用
我們點了一個牛一個豬一個章魚吧(其實也忘了)
總之店家上錯餐點於是我們免費得到另隻章魚XD
覺得賺到的感覺
然後點肉片就會送蒸蛋
所以蒸蛋千萬別多點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Pocha的超彈力蒸蛋
詳情請看別篇
畢竟我也寫的也不多篇
就暫時不幫你貼連結了

推薦牛肉!非常嫩
其實吃到的肉品都還不錯
具有一定的品質
加上現在幾乎都不太用排很久
來吃請先定位(除非你時間很多)

烤肉旁邊還有附泡菜、豆芽菜
變熱熱的之後也很好吃
記得也可以續加
裡面店員美個都超忙
所以跟他們對到眼時一定要呼喚他
否則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來去一陣風的店員

附的六樣小菜也都還不賴
當然也可以續加
在此呼籲吃不下就不要浪費食物啦
推薦馬鈴薯泥跟右下醃漬蘿蔔片
吃肉吃到膩時真的來兩片很透沁涼
就像喝雀巢檸檬茶一樣的感覺(好復古的飲料)
這次來店裡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餐點送錯就算了,還送我們起司鍋(我們明明沒點啊)
來去一陣風的店員放下起司鍋又匆匆離開…

於是我們就沾碎肉跟花枝吃
依舊很美味啊
起司真的是可怕的惡魔
邊吃邊感覺我的體脂飆高
但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邊跟同事說天哪好棒棒!好美味!

來去一陣風的店員放下了左上花枝哥又匆匆離開
但我確定我點的是花枝圈不是花枝哥啊
於是就吃了一隻花枝,加上花枝圈、起司鍋
別小看花枝,吃完真的是叫天叫地的超級飽足!
還是應該是起司吃太多,然後身體感受滿滿熱量才飽的
也是不無可能!

最後我們三人好像才1500~1600之間誒

不覺得很划算嗎?一口起司肉、一口醃漬蘿蔔片,已滿足!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