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前進S型跟後退S型
據說是比停車還難的項目
不知道這學完了後面還要學什麼?
楊教練還沒教我水溝蓋過彎就是了
和藹的楊教練今天終於稱讚我
一節課就學會,不錯(很官腔我知道)
但應該也真的有學不會的吧XD
今天太陽依舊很大
楊教練看我好像殭屍一樣怕曬
因為我跟他說會長很多斑
但他說女生要多曬點太陽好啊
否則會骨質酥鬆
我立刻說沒關係讓我骨質酥鬆我會多吃鈣片!
他笑笑的開始上課
巴特!巴特!他居然在上課前
車頂不知道一片什麼東西好像是加裝的遮陽板
他貼心的幫我翻下來邊說因為你怕曬
#今天依舊忘記與教練暢談詩詞了
 
還是要呼籲大家來粉絲團與我聊天
畢竟我現在是一名專業的失業人士
FB:
荒唐小姨子
 
因為都在記S型的口訣
S型口訣如下:
前進是左右右左(注意小鏡子的螺絲帽)
(最後車身與線平行再右打一圈半)
後退是右左左右(後退不要壓安全島即可)
(最後車身退出再右打一圈半)
總之都是狂打一圈半,進出可能車身都要回正!
如果車身與橡皮管貼近就要借半圈
等到變寬就要還半圈..........
只要車速放慢!慢慢調整基本上不用擔心壓線
不過教練說S型一開始進去時就要注意
如果反應太慢就容易壓線囉
要注意車身與地上橡皮管的線的間距!
 
總之要自己多多練習
雖然教練不坐旁邊會緊張
但嬰兒總有一天也是要學會走路的嘛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