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山藥枸杞排骨湯
排骨軟爛得剛剛好,不會過鬆
枸杞我想可以明我的目
畢竟我平時用眼過度
山藥也是一個健康概念(例如?)
湯頭不會過鹹保有自然甜味
總之這碗湯我個人還算蠻滿意的(被巴頭)
接下來真的就是非常普通的「炒地瓜葉」
外面一盤可能要價80元之類的
但家裡的分量就是大、吃到飽、吃到吐、吃到你不敢吃為止

接下來也是很普通的「炒花菜」
因為家中有人吃素
所以不宜出現太多肉類食品
也好!覺得整個人輕盈、健康不少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級清淡!!!!

我覺得母親一定是嫌麻煩不想弄太難的菜
(因為肉類料理真的都比較麻煩)
於是我覺得他想炒幾個青菜打發我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青菜不夠
他最後居然是煎了兩個荷包蛋XDDD
然後還不是很漂亮的那種荷包蛋……
不過!在家裡吃就是不一樣啊
不是因為有媽媽的味道








突然佩服早餐店阿姨的煎蛋技術!想拜他為師

晚餐的過程中
我與家兄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畢竟我們很好養所以體型特別胖 
然後想說母親怎麼自個兒不吃呢
一直狂說
沒關係你們把菜吃完……(其中必有詐)
但我們也就默默地把菜啊、湯啊都喝掉
他居然說他吃麵包就好(但我看他根本沒吃啊?咦)
簡直是太莫名其妙了
接著肥胖兄妹要出門買豆花當作飯後點心(難怪會肥)
就問母親要不要也來一碗
他想了很久說好,但不要太甜
出門前一秒鐘
他終於說出真相了
「我不要豆花了!還是幫我買一碗皮蛋瘦肉粥吧」 
哇哩咧
頓時我只是覺得
你是不是不想吃自己煮的菜啊 
因為他是一個無肉不歡的母親
所以假裝吃不下 要等我們出門外帶也是非常合理的行為
此風不可長!
雖然皮蛋瘦肉粥也沒啥肉
但就是比自己炒的青菜好吃???!!!
幹嘛不早說我們就一起買粥回家吃啊!討厭!
不過父親大人炒菜可是特別用心喔
大家都會吃得津津有味XDDDDDD
果然用愛心跟用恨意煮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 
對!母親每天要操煩的事情很多還要打掃
所以還要讓她煮菜真的很不道德啦
只好讓她帶著恨意做菜 
大家有空要多幫忙家務喔
不然永遠只有炒青菜跟荷包蛋可以吃了 
肉類料理要等到逢年過節
或者媽媽心情好時才吃得到
如果你很愛惹媽媽生氣
那你直接改吃素我覺得也很方便
FB粉絲團:荒唐小姨子
加入我們!你會獲得........好像也還好!  
可能會獲得一點點快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煮菜 媽媽 山藥排骨湯
    全站熱搜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