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約在某家星巴克
一開始都非常平靜,就是冷氣強了點
突然眼角餘光喵到某位藍眼影大姐進門
就暫且叫他藍鳳凰好了(藍鳳凰會不開心嗎)
也不以為意直到聽到他對著空氣開始破口大罵
超級大聲!不知道罵誰是賤人%@$#&$ 批哩啪拉狂罵
我看好幾個阿姨都被他嚇到大回頭
(因為人家只是在看特賣的星巴克杯子)
這時我確定藍鳳凰大姐是瘋子了⋯
很想逃離現場
但礙於筆電、背包、雨傘、筆記本等東西散落四周
不好收拾於是作罷
藍鳳凰大姐是背對我們,我就想說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什麼都可以算了
#就是遇到瘋子不可以算了
剛剛那一個魔悶特你不離開,這下子被藍鳳凰有機可趁 
他突然一個華麗的轉身,藍色眼影就這樣映入我眼簾
最不可思議的是他那身有型的破損風洋裝
帶著幾分夏日海洋風搭配隨性微亂的黑色中長髮...
正當我花了五秒檢視完她的造型後
他對著我們這邊開始破口大罵:「賤人」
秉持著「我大人叫你賤人可以,你賤人叫我就不行!」的真理
於是我就一個起身.....
想說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好了(對我俗辣)!
其實我是滿想跟他開罵的!想說銼銼她銳氣啊
但沒想到藍鳳凰這小子根本是打不死的蟑螂
使出「吐口水」大絕!靠腰!
#我不怕跟瘋子對罵但我怕髒啊
天哪!眼看她的口水以一個完美的弧度
降落在我的星巴克咖啡、背包、雨傘、電腦四周
我腦海中突然有個火山爆發的畫面經過
接著他吐一次還不夠,又吐了第二次口水
店員終於過來跟他說不要這樣子
(分貝10,小聲到我以為店員演默劇)
藍鳳凰大言不慚的睜眼說瞎話告狀說:「我罵他」
然後依舊又對著我們狂罵:「賤人」
冤枉啊包大人!我從頭到尾都跟朋友在用電腦啊
好啦我承認我有小聲問我朋友:「他是不是神經病....」(分貝7.5)
靠藍鳳凰的耳朵尖銳度簡直可媲美魔戒裡的精靈王啊
難道這也被他發現了(可他當時正大罵另一頭誒)
然後藍鳳凰又開始朝向我們走過來吐口水!幹!!!!!
是可忍孰不可忍!正當我準備大爆發的時候
旁邊有位好心的先生
突然就站在我們中間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個好心的先生!我站在他後面大爆發就顯得很滑稽
會不會被旁邊的人拍照上傳說我才是藍鳳凰XDDD 
都什麼時候了,腦海中還想一堆有的沒的
於是只好立刻跟正義的先生道謝..........
再默默去檢查到底哪些東西被噴了口水
那杯我只喝了一口的咖啡................
電腦上面好像有幾滴細小的水珠.................已吐!
然後藍鳳凰嘴裡依舊念念有詞啊!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給我說清楚喔
給我把電腦擦乾淨喔
給我去卸妝喔
總之藍鳳凰不是遊民,感覺是個有裝扮的瘋子
他進來也沒點飲料,帶了一大堆東西進來看啊看
又帶著一堆東西出去了
最後從店員口中得知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她每天都來』
好啦!這家小巨蛋附近的星巴克我不會再來了啦阿娘威
當服務業真辛苦,每天面對客人還要料理瘋子...>"<
對服務業同仁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怎麼覺得是今天有人抱怨我很久沒發問
然後才遇到這個素材讓我可以發揮
我再多遇到幾個瘋子應該可以集結成冊了!!!謝謝,我寧願放棄暢銷作家這個頭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瘋子
    全站熱搜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