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媽平時都在家裡煮飯居多
這回難得我們全家來到1010湘這家餐廳吃飯
平時家中就吃重口味的我們
對於這樣的辣料理自然非常習慣
爸媽似乎也對1010湘頗為滿意
還是只是給我面子?
首圖是我覺得很好吃的 
棒棒蝦 NT.280
不會很油,蝦肉很彈牙(還是我牙太軟)
外皮炸得酥脆又不會很刺痛刮到嘴巴內側皮膚
附上的醬汁也是走麻辣路線,整個對味啊

因為哥哥吃素食
所以我們點了很多素料裡XD
感覺因此省了不少錢,畢竟肉超貴的啦(聽見荷包哭泣聲)
這道開胃菜 燒椒皮蛋 NT.150 
獲得爸爸的讚賞,直說辣椒好吃(重點放錯的父親大人) 
雖然不便宜但值得一試喔(大不了此生就只吃它一次)
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極端嗎?

值得讚許的一點就是上菜速度超快
這對於沒耐心的父母親真是必要條件 
有時候爸媽等太久就會開始碎念、想回家 =..=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NT.399 非常下飯,又麻又辣
有很多大腸頭、臭豆腐,份量不會很多XDDDD

粉絲團一樣需要你的協助 XD 快來與我攀談
最愛分享生活爛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

接下來這道 東安仔雞 NT.280
喜愛下廚的父親大人說就是薑絲大腸的料理手法
吃起來也很像,但人家就是有個特別的名字啊
所以薑絲大腸可以叫做無敵QQ圈之類的
薑絲炒雞腿肉片,感覺之後家中會出現這道菜(流口水) 

每道菜都這麼下飯到底要我吃幾碗?
然後一小碗飯要20元
請大家省著點吃啊,太辣就配白開水XDD
酸豆角炒腊肉 NT.260
平時我們家也很常炒這個酸豆誒
父親大人還稱讚餐廳買到的酸豆比較高級、比較大顆

因為吃素的布拉德(兄長之義)所點的些許素菜
醋溜土豆絲 NT.180
覺得是今天所有菜色中最清淡的
本來以為會很酸
後來仔細想想
會不會是餐廳發現我們有點東安仔雞
所以調整了一下酸度,不然兩道菜會太像
我會太多心嗎XDDD 生來就纖細敏感啊

父親大人似乎對於辣椒類產品特別感興趣
這個 虎皮青尖椒 NT.260 一樣得到他關注
還不斷詢問母親大人的意見及討論料理手法

今天榮登我最不喜歡的料理就是它
雜菇鍋 因為我覺得這道菜好鹹啊救命!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最後上菜啦
但跟臭豆腐阿干鍋比起來,這道菜好可怕

最後母親大人在大家的肚皮快撐破時說
他還要再點一個 金銀饅頭 (6個) NT.120 …
理由是菜太辣了,點個饅頭來吃吃
誒應該是嘴饞想吃吧,不過還真好吃!
炸饅頭一點也不油,皮的脆度適中
加上很迷你所以吃完也不覺得飽
感覺可以再吞一顆…………..(大食怪上身)

唯一點飲料的父親大人
感覺喝得津津有味
翡翠檸檬 NT.120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