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粉絲團小編

大家很久前都發現了個問題就是

FB粉絲團為什麼又不能同時上傳影片跟照片了?

XDDDD然後我當時也搜尋了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

其中網友提到「我看POPDAILY還是可以同時上傳影片跟照片!」

「但我在他們粉絲團留言可小編沒回我...」

(就是上方首圖,我從他們FB截圖,左上格都是可以動的影片醬子)

於是乎我在一個記者會的場合

遇到了POPDAILY的小編..............腦海中就浮現了以上兩句話

剛好他們有坐在我的旁邊

天啊!我只好鼓起勇氣問他們,為什麼你們還是可以同時上傳影音跟照片

正想說要拿筆記本出來抄寫解決辦法的同時(對是我想得太複雜)

POPDAILY兩個小編人很好地笑說:「就是不要更新FB程式」

當下我真的超想砸了我自己的頭

畢竟我平常也是一個超不愛更新的人

等待更新的程式永遠是80起跳XDDD

就是一個死不想更新的毛病啊!

覺得更新後會有更多問題

例如IOS每次要人更新,但新聞立刻就會爆出 更新後通訊錄不見 手機打不開 手機轉圈圈等消息...

但身為小編 看到FB IG FOODIE這類的東西要更新時總是秒按

於是乎,有一天就不能上傳了!可惡的FB粉絲團程式

想要把所有的小編逼到哪一步?

感謝POPDAILY小編的回答

所以現在擁有舊程式的人 的手機 你們真的很幸運

我想要高價收購XDDDDDDDDD討厭啦 

在網路上還有看到一些別的解決辦法

但我試了之後沒有成功

究竟還有什麼破解的辦法呢?

請FB粉絲團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以上  

昨天在電梯裡也聽到別的小編在討論說

「那支手機死也不能更新,現在只剩下那一支可以傳...巴啦巴啦................」

獻給各位同樣身為小編的朋友

我有想過去找爸媽的手機,畢竟他們應該是沒事不會更新的人群

也請不要設定wifi自動更新程式

我現在非常恨自己更新的FB跟粉絲團小助手的程式

FB 我跟你沒完!!!!!!!!!!!!!!!!!!!

(首圖擷取自POPDAILY FB介面)

繼續更新FB為什麼不能同時上傳照片跟影片

後續有發現一個方法有成功的喔

see~~~是不是很棒

但一次我覺得上傳四張就好(包含一小段影片那種)

先選擇三張相片後

再去介面按相機那個功能

千萬不要按相片/影片那個 會失敗

按相機後再去按右下角那邊,就會跑出照片跟影片

然後就可以選一段影片上傳了喔~拍手!!!!!!狂賀

主要是因為我發現這篇默默滿多人看的

所以把新的方法更新一下(其實早就發現了只是一直沒來更新抱歉大家)

願所有小編2019都能平安喜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