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eauty的眼妝從只著重於單一眼線進階到紅酒色系或是夕陽橘色調的眼妝,而2016年秋冬季節,除了完整度高的眼妝外,同時搭配能平衡眼唇的修容技法,讓女孩們光靠彩妝技巧就能達到微整型般的明顯效果,這回就由韓國品牌banila co.彩妝首席金崗畢老師來替大家說明並示範。吃編在現場也是驚呼連連啊!韓國彩妝師的技巧不學起來實在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大家,心裡也是有掙扎過要不要私藏XD!畢竟只有我的眼睛變大了,那拍照就比旁邊的朋友硬是吃香了些許......(內心的小劇場不停來回)
文末會有上妝前後的對比照喔,不要錯過!

Tips 1 / 夕陽眼影色,橘紅色正當紅
韓國街頭70%的女生都已經開始畫橘色眼妝了,老師提到現在的眼線趨勢不需要畫太明顯,如果想提拉眼尾也會利用橘紅色眼影在眼尾上方做暈染,不要再用深色眼線去拉眼尾囉(筆記),這樣會看起來更漂亮、有女人味。在畫橘紅色眼影前記得先用眉膠打底(眉膠後面還會一直出現!超關鍵的產品),讓後續的眼妝比較不容易暈開,比較服貼、顏色更漂亮。
接著眼影不要再用黑色來描繪,因為這樣會使眼妝感太重,老師建議可用酒紅色眼影來做搭配,眼尾的線條用棉花棒做暈染,眼尾也不需要畫太長。老師特別提到如果眼型是垂眼的女孩可以用眼影去提升眼睛的高度,而不是把眼尾往上拉喔!
老師建議黃肌膚選擇紅色偏黃的眼影。
老師建議白肌膚選擇粉色偏紅的眼影。

Tips 2 / 不只開眼頭,開眼尾讓眼型更美
眼頭的打亮技法已經廣泛為人所知,金老師特別提到,如果想要打造如同太妍般的精靈神韻,下眼線的輪廓除了要模糊邊界外,更重要的是不能夠和上眼線連在一起,同時搭配下眼瞼及眼角的打亮,讓眼神更加倍閃爍。開眼尾的重點技巧為,拿平時用的眼線筆或者用深色眼影也行,畫的位置從眼珠目視前方的下面位置開始,以「一字型」往眼尾畫,沒有錯!就是一字型,接著再用眼影刷去模糊界線,並壓上定妝蜜粉重複畫在上、下眼線,使眼線不易暈開,下眼尾眼線的空缺感會使眼睛有自然放大的感覺!
最後眼頭跟眼尾再稍微加上亮色眼影提亮,達到開眼頭、又開眼尾的效果。

Tips 3 / 神級修容,看似沒飾卻有飾
偶像級的修容方式已經非比尋常,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強烈的修飾感,但是強調陰影、眼妝及唇妝的高度協調配色,太妍特別喜愛粉紅和粉橘腮紅,修飾的位置特別的重要,同時要兼顧少女俏皮與輕熟女的氣質外,更能營造出上鏡完美,近看也不怕的看似沒飾卻有飾的修飾感。老師的技巧為使用眉膠從太陽穴到顴骨位置刷出一個三角形,在耳下到臉部邊緣線的地方也畫上,接著用粉底刷沾取VV小臉彈潤粉凝霜用打圈的方式刷在臉上,將剛剛的線條感刷勻,模糊界線,呈現自然的小臉妝容,就是你想有削骨fu,這招絕對要學起來啊!

Tips 4 / 韓國女星必備自然逼真假臥蠶
首先對著鏡子微笑,笑的同時眼下方就會微微突出像是臥蠶的部分,為了使臥蠶更明顯,用眉膠在臥蠶下方描繪出一層淡淡的線條,接著還是要用VV小臉彈潤粉凝霜將臥蠶線條稍微暈開,不要有太刻意的臥蠶線。(修容跟臥蠶都用眉膠這個產品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級方便,真心想購入眉膠)

Tips 5 / 唇彩直接拿來當腮紅
除了擦上唇膏外,唇膏也可以拿來點在臉頰當成腮紅,在顴骨下方,但位置不能擦低於鼻翼處,可以堆疊兩層,用手指輕輕按壓。這也是太妍拍攝廣告時的彩妝手法喔,最後輕壓上氣墊,製造從內透出來的腮紅效果。

最後奉上模特兒上妝前跟上妝後照片

擦完紅色眼影整個人都「韓」起來了!

最後要求她跟太妍拍一張,是不是有幾分相似!這次的韓妝大家學會了嗎?
之後也會跟大家介紹很多彩妝技巧喔~~~~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