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原來網路購物已經發達成這樣了!

最近因為賣相機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首先我先使用了很多人推薦的蝦皮拍賣
不但不用運費,裡面功能也都簡單齊全
然後有兩個人來跟我殺價
因為我天生就是個骨頭很硬的人
殺價殺太猛的我實在無法逼自己的頭點下去
我開價15000(其實已經低於行情)
然後一個先殺10000、接著一個11000
他們兩個難道會是同一個人?來試試我的底線哈
(除了在天母跳蚤市集遇到砲火猛烈的媽媽群不得不點頭)


接著就是受到網友的啟發與建議(非常謝謝他)
他說我可以到FB社團賣賣看
然後我也就瘋狂加入了12345678,約莫8個社團吧
其中有4個還不批准我加入XD!
可見社團的人氣實在比我的粉絲團高很多
需要進去的人排隊多如新北耶誕城一般
重點(對我現在才要講)
昨天加入了一個專買賣TR的新社團
我一PO出去就有兩個妹妹(感覺高中生)熱情回覆我
首先都是先問我一個問題:#可以分期嗎?
難道只有我覺得分期很奇怪嗎?
接著我問他那不給我錢我能怎麼辦?(對我還荒唐的詢問他)
以一個學生問老師的恭敬態度提出疑問
心裡有點想說這是詐騙想賣TR相機者的集團嗎?
但是他真的超級誠懇喔誠懇到我差點說好
妹妹回覆我:「我可以給你拍身分證,你有身分證可以告我」
天啊!此時我心想我真的沒那麼閒
賣一個一萬多塊的東西還弄到上法庭也太累了
接著就在我腦中浮現警察局、法院、法外情的情景時


妹妹又開始洗腦我他真的很想要、很有誠意
但因為他是高中生沒辦法一次付清,他有打工可以分期
我就跟他說那你可以先跟朋友借,你再分期還他們
畢竟跟一個陌生人每個月約見面拿錢也太麻煩了吧
(甚至他還不用轉帳的說要每個月跟我約見面欸)
妹妹後來跟我說:「我不喜歡跟人借錢」巴啦巴啦...
說頭期款先給三千,之後每個月再給我三千...
正當我想說一個月三千那我要約五個月欸也太累
他熊熊地又開口
「我每個月打工錢還要給我媽孝順她...所以只能先給妳三千」
好啦!對於這麼有孝心的孩子我也是深感佩服啊
但就覺得那你真的沒必要買這種華而不實的相機
(我現在是在罵自己華而不實嗎?)
然後他又開始洗腦我他真的很有誠意、很想買
拜託我相信他,能理解我怕被騙的心情...巴啦巴啦
此時我真的需要冷靜深呼吸一下(畢竟只有他沒跟我殺價)
最後,我打了通電話給黃先生
興奮地說有個妹妹想要跟我買相機欸,但她想分期
黃先生以0.0533秒的反應時間對我說
「你ㄎㄧ笑喔、著猴喔(台語)、不要啊、你瘋啦、誰要分期」
默默地走回電腦旁:「不好意思,還是希望一次付清」
結束了這場鬧劇,也覺得是不是我跟不上時代
我又不是銀行,為什麼要跟我分期啦?
那我收不到錢到底要去哪裡哭爹喊娘啊?去立法院拉布條嗎
不是啊,就我們口頭約定好分期,然後建立在誠信的原則嗎?
平常看新聞都說到底那些人為什麼會被騙.........
只能說賣相機還真是處處危機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