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不用錢的東西最好吃XDDDDD
因為工作的關係順便享用午餐真是人生(窮困潦倒時)的一大樂事
好啦話也不能這樣說,不好吃的東西我們還是要給負評的

樂野食:02-2752-318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1:00
這家餐廳從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走過去滿方便的
狹窄、偏僻的巷弄間,生意卻非常好(心裡就想說一定很好吃)
不然東區餐廳何其,何必單戀樂野食
趁著等待的時間,我連門口的木頭板凳都不放過

感覺可以坐在這拍一張應該滿文青

菜單要來了!眼睛請張大

點主餐有附飲料我覺得還滿貼心,CP值瞬間提高
&旁邊自助區有水可以無限暢飲

店內的佈置算是以花為主題吧!拍起來顏色很繽紛

奶油檸香鮭魚義大利麵 NT.320
清爽好吃,麵真的很細XD端上來時我有被震驚一下

和風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NT.320
上面那顆蛋真的很和風!依舊是滿滿的配料,視覺上就很開心

我只是想說那顆蛋真的是生蛋啊!

XO醬吻仔魚海鮮義大利麵 NT.380
吃重口味的當然選可以加辣的料理
海鮮配料很實在,蝦子跟花枝都滿新鮮又有彈性
他們應該是有做運動,不是很懶惰的那一種

我真的吃超快,把義大利麵當陽春麵在吃

肉醬起司馬鈴薯香腸歐姆蛋 NT.350
忘記拍切開的樣子,蛋裡面餡料超豐富,我覺得很好吃口感又不油膩
因為是同事點的也不好意思一直大吃周邊配料,但每個人最後都吃精光

主餐有送飲料,就梅子醋、檸檬冰茶那類很簡單的飲品
有送就要偷笑了好嗎

很渴的可以到這區自己倒水

等客人走後趕快拍比較空的景,還好我們大氣的包場XDDD
其實店內的位置不算多,所以要吃要趁平日比較沒人啊

想要在家裡放這樣的大木桌、高腳椅
室友表示...你是想弄死誰?

這邊的鏤空花牆滿漂亮,後面是廁所
洗手間的水流不是很大,跟我一樣有愛拉肚子體質的朋友請小心

旁邊是廚房

廁所外面也死要拍,畢竟我的工作就是分配到攝影組

從花牆透視出去

按慣例最後都要有彩蛋...(誰的慣例?)
來分享今天在店裡突然又肚子痛的小劇場
正當肚子痛的感覺快如一道閃電降臨時
我看到有個女孩比我快一步跑進廁所
頓時我的心情實在像熱鍋上的螞蟻五味雜陳
畢竟周邊都沒什麼店家要衝去哪裡借廁所我真不知
一直注意廁所、肚子以及卡稱的動態
然後實在等不及趕快跑到廁所外等待
還好女生很快就出來讓我超安心衝進去
拉肚子真不是蓋的,此時又有人拉門讓我好生驚慌
想說趕快沖水好了(還好廁所很多芳香可以噴所以你不用擔心)
可沖完水我又覺得有點痛啊...然後確定結束後
按下沖水鈕他卻沒什麼反應,這下好了
外面可是也有人要衝進來啦
我怎麼可能留下沒沖乾淨的屎就奪門而出?
除非我一路頭也不回跑回家......
但他們最後就會發現我不見了是一樣的意思...
於是在狹小的廁所中我就在找尋可以裝水的容器...
靠腰!一堆清潔劑就是沒有容器!!!!!
頓時覺得人生非常慌恐
不然就是要等他蓄水,但真的蓄非常久,
耳邊彷彿可以聽見時間滴答滴答的聲音
我想老闆應該是超環保的省水人士,真的想替他鼓掌
可是此刻的我沒有那樣的心情
只想趕快找到裝水的容器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發現洗手台旁邊有花瓶XD
二話不說抽出花拿花瓶來裝水啊GOSH
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一支花瓶
真想把它帶回家供奉,主題曲會輪播感恩的心這首
然後裝了兩次到馬桶後面沖水馬達那
對我就是把那個超重的玻璃蓋拿起來
再把水倒進去...
呼~深呼吸兩口,按下沖水鈕(輕壓下去會有一點緊的感覺表示蓄水量充足)
天哪!乾淨了..............................
結束這一場鬧劇
原來人生找到廁所不是最開心的
還要把屎沖乾淨才算是完美啊!老天爺謝謝你!我會多做善事的!
我標題寫文末有彩蛋會不會有人以為是贈獎啊天!真的不是
我覺得我拉肚子心情比贈獎精彩滿多XDDDDDDD

arrow
arrow

    吃編 I am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